2018洗碗机高峰论坛:海尔洗碗机摘得4项大奖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4 9:24:49

  9月10日,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洗碗即正义 天生我要强”2018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在本次活动现场,海尔洗碗机共获4项大奖,除创新引领品牌奖以外,亚式直嵌洗碗机和卡萨帝抽屉洗碗机分别获得中式厨房推荐产品奖、高端呵护精选产品奖。值得一提的是,在线上渠道,亚式洗碗机获评2018中国洗碗机行业线上突破型号。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需求呈现出健康化、便捷化的趋势,洗碗机作为新兴家电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群体的青睐。据奥维云网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洗碗机市场零售额达到24亿元,同比增长38.2%。在此背景下,各家电品牌纷纷开始洗碗机市场的布局,通过结构调整和产品创新,提升洗碗机的市场份额。

  海尔作为本土化家电品牌,从中国消费者需求和使用习惯出发,推出包括亚式直嵌洗碗机、卡萨帝抽屉洗碗机、小海贝洗碗机在内的一系列产品,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以海尔亚式直嵌洗碗机为例,这是一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洗碗机,760mm的高度设计,恰到好处,可完美嵌入中式厨房,450mm的宽度设计,占用橱柜面积仅0.342平方米,有效地节省占地空间。此外,亚式直嵌洗碗机搭载的7X洁净系统,可360°全水流覆盖,配合70°C持续高温,能彻底清除中式大油污。在餐具收纳设计上,亚式洗碗机考虑到中国多深碗大锅的餐具类型,将中式搁架高度设计为29cm,完美收纳各类餐具。

  卡萨帝抽屉洗碗机作为全球首款抽屉式洗碗机,其独有的抽屉式设计,更适应人体自然形态,取放碗碟无需蹲起和弯腰,最大限度减轻厨房劳作。其箱体和核心部件也进行超薄设计,超大的内胆空间,能装得下全家整套餐具。此外,卡萨帝抽屉洗碗机独有的6种程式智能操控,能快速分解油脂,净除残留,给精致餐具艺术珍品般的呵护。

  正是有过硬的产品做支撑,海尔洗碗机才能够赢得业界与用户的双重认可。这背后,与海尔洗碗机的研发实力密不可分。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汇聚了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等全球一流资源,建立起遍布全球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为洗碗机的科技创新和产品更迭提供动力。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