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里买油烟机之前 你起码要知道这两点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2 15:31:58

油烟机的选购却困扰着不少消费者,且不说油烟机的产品类型多种多样、型号参数让人一头雾水,单是这些众多的品牌就足以令人眼花缭乱。那油烟机到底该如何进行合理的选购呢?我们从产品类型与洗净原理这两方面说起。

产品类型

想要选择适合自家的油烟机,首先有必要了解一下油烟机的类型。就目前市面上最为常见的油烟机产品,按种类可以分为欧式和侧吸式,两者的外观图和产品特点可以参照下面的表格。

油烟机的产品类型及特点

吸净原理

刚才已经提到,市面上最常见的油烟机产品类型是欧式与侧吸式,虽然两者在外观样式差别较大,但其吸净原理大同小异。简单来讲,吸净的过程其实是油、烟分离的过程,通过拢烟罩将油烟聚拢,大颗粒油雾被滤网过滤、吸附,沿滤网流入集油杯;小颗粒油雾进入离心风箱,随叶轮高速运转被甩出,打在壁上流入集油杯;而烟气直接排出,最终实现了油、烟的分离与过滤。

总结一下,欧式油烟机采用嵌入式安装,不占据额外空间,具备拢烟罩和大深腔设计,覆盖范围更广阔,适用于油烟较多的场合;侧吸式吸油烟机由于结构的原因,聚拢油烟的能力要比直吸式稍差,但不会出现的滴油和碰头的情况,平时家中烹饪油烟不大的话,选择侧吸式油烟机足矣。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