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冰箱

海信“冰冰”厅吧:3D生态系统打造客厅高端艺术生活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3 11:25:04

  9月11日,海信召开“冰冰”厅吧“3D生态系统”及“全空间保鲜技术在冰箱中的研发及应用”项目的技术鉴定会,并顺利通过项目成果鉴定。本次鉴定项目组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北京工业大学、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院、北京建筑大学、山东大学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完成,鉴定结果在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对外发布。

  鉴定会期间,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海信的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用户使用情况报告和科技查新报告。海信“冰冰”厅吧凭借自身的三制冷系统、真空储酒、智能人感、温湿度传感等技术与服务,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据了解,海信“冰冰”厅吧专注于为家庭提供专属冰储方案,并通过创新的智能化设计,实现产品和用户的良性互动,成功打造出客厅的高端饮品生态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院长刘挺先生代表全体鉴定委员会宣读了鉴定意见。

  海信家电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海燕博士表示,冰冰厅吧在保鲜方面有很多创新,比如“真空储酒”,该项技术可以将酒瓶里面的空气抽取出来,避免氧气和酒液接触,从根本上解决了开瓶后红酒易被氧化变质的问题。同时,“冰冰”厅吧采用冷冻室下置的设计,并配置人体智能感应系统,夜间取饮自动亮灯,细节处彰显人性关怀。金属质感的门框与玻璃门体全景大视窗的设计,完美契合当下各种高端客厅的装修风格,成为继电视空调等传统客厅家电之后的又一品质标配。

  “我们希望通过这款产品,让客厅家电真正成为用户追寻美好生活的助力。”海信“冰冰”厅吧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书科表示,“冰冰厅吧突破了传统制冷家电的局限,赋予了客厅生活这一场景更多可能性。以储酒区的设计为例,在满足了恒温、保湿、减震、避光、横放和密闭六大储酒标准的情况下,能够让用户在自家客厅享受到专业酒窖级的体验。”

  发布会上,国美白电总经理金亮对海信冰冰厅吧这款产品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与海信冷柜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端、优质的产品。

  坚持技术创新,准确把握市场需求,海信冰冰厅吧以全球视野站在行业前端。相信今后,海信将会推出更多令人期待的高端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整个行业的升级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