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冰箱

松下十字门冰箱 I 当魔法遇到美食

发布时间:2018/6/15 15:23:06

     火爆了四季的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让很多人十分喜欢。每期邀请两位明星大咖和自己的冰箱一起来到节目现场,通过揭秘冰箱来与六位性格迥异的主厨畅聊美食与生活。这种贴近生活的烟火气息令无数观众生出一种亲近感。

松下十字门冰箱 I 当魔法遇到美食

     该节目的主角就是冰箱,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从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也可以看出中国人对于食物的重视是非比寻常的。

     作为美食大国的中国,现代美食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冰箱,好的食材必须要休息在好的冰箱里。

     用心挑选的食材,保存在精心选择的冰箱,这就是松下的新十字门冰箱,当这些最好的食材遇上魔法箱时,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松下十字门冰箱 I 当魔法遇到美食

     高颜值的冰箱让厨房充满魅力

     松下十字门冰箱给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简约、时尚、大气,如果你再仔细观察,全平面的玻璃门外观,雅致的色泽,分分钟彰显出厨房的高雅格调。时尚的触摸式LED控制面板,方便你灵活操作各种功能,精准控温的同时,让人赏心悦目。

     缓和的坡面门把手,触手可得的高级感,如此高颜值充满魅力的冰箱,恐怕很难找到第二个。

     想象一下,在外工作疲累一天的你,回到家看见精致的十字门冰箱,做一顿美味的料理、来一杯上好的红酒、切一盘新鲜的水果,让你与家人度过一个时尚又雅致的夜晚,将你的生活装点成一幅犹如画一般的存在,这就是松下十字门冰箱。

松下十字门冰箱 I 当魔法遇到美食

     高科技的冰箱让料理充满趣味

     498L的超大容量,有了足够的空间,摆放在冰箱里的食材就不需要断舍离了,喜欢放多少就放多少。针对每个不同的摆放空间,多温区的精准温控让食材得到最安心的守护,使食材的新鲜度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不想出门的你,哪怕把一周需要的食物一次性放进冰箱也无需担心,有着﹣3℃微冻技术的松下十字门冰箱,无论是星期一还是星期天都能够使始终保持食材的新鲜,而且无需解冻,立享美食。

 

松下十字门冰箱 I 当魔法遇到美食

     变温区可以每1℃精准控温,确保微冻区的稳定。整机风冷无霜,冷藏室隐藏式出风口设计,实现3D立体循环制冷风润系统,让食材不会轻易风干,更加水润保鲜,切一盘新鲜的果蔬,就可以享受到美味健康沙拉。

松下十字门冰箱 I 当魔法遇到美食

     松下十字门冰箱,守护家人健康

     食材是健康的根本,那么保存这些食材的冰箱可以说是健康的护盾。松下十字门冰箱装有银离子抗菌装置,对金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抗菌率达到99%。

     不仅如此,除异味净化功能外,对三甲胺的吸附率、分解率大于或等于90%,让食材身处这样的环境中,可以说是十分健康安全的。

     新鲜的食材、美味的饭菜,松下十字门冰箱为大家守护健康生活。

松下十字门冰箱 I 当魔法遇到美食

     松下发起的冰箱革命

     目前很多冰箱的压缩机一般情况下都设置在冰箱的底部,这就造成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储藏食物的空间也会随之缩减。在这一点上松下敢于打破传统桎梏,将压缩机上移,有效确保了底部抽屉的深度以及容量,从技术的角度改善冰箱的整体空间,是其他冰箱所不具备的。

     除此之外,这款冰箱还拥有着对食物保鲜起到更好效果的变频压缩机,提高冷却效率,实现静音运转,超级人性化的设计,这也是唯独松下才能够做到的冰箱革命!

     用家电改变了世界的松下,再次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十字门冰箱。在这个618有着换家店或购买家电的朋友们,松下十字门冰箱是你的不二之选!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